零落依草木

连载长期停更中

(耀all)审神者耀x刀剑男士【五】

  “审神者大人?”在看到三日月离开后,刀匠才敢开口说话
  “这里真的是暗黑本丸吗…”他低下头小声地说着“一开始狐之助说这里的审神者有事去了现世,所以无法锻刀…”
  王耀看着面前的小人叹了口气,揉了揉对方。
  “那审神者大人不应该让三日月大人离开。”
  刀匠想起刚刚三日月离去的背影有点迷茫,在他的印象里在锻出三日月这把稀有刀的审神者们一般都是将他设为近待,时时刻刻的跟着,更何况这里是黑暗本丸比起其他本丸更危险,没有刀剑的保护审神者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听见刀匠声音的王耀温和的揉了揉对方“很奇怪吗,我可是很强的,而且我觉得比起我去打探情报来说,同为刀剑的三日月更合适。”说罢,他将狐之助之前给的手册打开。
  在一众被黑气所围绕的短刀中,三条家的今剑图标却是正常的颜色。
  同为三条家应该可以得到什么信息吧。
  “审神者大人。”
  狐之助的声音出现在身后,王耀转身便看见它蹲坐在门边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恭喜审神者大人,首锻居然是三日月大人。”狐之助歪着头脸上浮现出微笑的表情,但这出现在狐脸上显得有些奇怪。
  “有什么事吗?”
  “这是从现世寄来的…”狐之助不知从什么地方  拿出了一个包裹恭敬的递给了王耀。
  “这是?”
  “这是从审神者大人的家乡寄来的,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家乡?
  这个词语让他脑海里浮现出弟弟妹妹们的模样。
  是什么呢?
  接过包裹的手并没有直接打开而是捏了捏。
  这个手感…
  “审神者大人?”豆丁刀匠有些疑惑的看着王耀。
  还在发愣的王耀突然被惊醒“啊,抱歉。”
  “是在想寄件人吧。”狐之助晃了晃尾巴有点好奇的蹲在他的脚边“我们要回避一下吗?”
  “倒也不用回避。”王耀摇摇头将手中的包裹打开,里面放着的东西让狐之助和刀匠都有些惊讶。
  平底锅?

  “暗黑本丸吗…”三日月走在走廊里想着“或许一会能见到他们吧。”
  庭院中“啪嗒啪嗒”的木屐声伴随着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在他的眼中。
  “今剑”
  而那位少年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后转过身有些茫然的看向了站在走廊里的三日月。
  “三日月!”呆愣了片刻便反应过来的今剑有些惊讶“知道有新审神者来这里,没想到三日月也会出现啊。”
  在查看出今剑毫发无损后,三日月叹了口气“我也算是那位大人的第一位刀剑男士了,没想到会来暗黑本丸,不过今剑能告诉我这里曾经发生了什么吗…”

  时隔半年多的更新!(大概吧)我又回来了!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